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S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新一代奔驰S级假想图曝光 巴黎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 09:0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奔驰S级假想图曝光新一代奔驰S级假想图曝光

  新浪汽车讯 车型代号W221的现款奔驰S级已经上市7年,代号W222的新一代S级已在欧洲进行多次路试,预计将在今年九月的巴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上市销售。

  相对于现款奔驰S级,新一代的外形设计将更为动感和干练,车头将配上两根LED日间行车灯。新款进气格栅的面积将比现款更大,轮廓也将稍作修饰。整体风格将向F800 Style概念车靠拢。

新一代奔驰S级假想图曝光新一代奔驰S级假想图曝光

  新款S级的车身长度略长于现款,奔驰将为其提供包括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在内的多种高效动力,但混合动力系统不能在上市初期供货。普通汽油动力系统将采用缸内直接喷射和涡轮增压技术,动力清单将与CL保持一致。

  奔驰S550将搭载一台429 hp输出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定位于旗舰车系的S600则配备一台马力输出达510 hp的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S63 AMG高性能版则使用5.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马力输出将超过550 hp。已经在2009年发布的Vision S500 Plug-In Hybrid概念车上出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将成为新车的动力亮点,能够在6.0秒内从静止加速到96 km/h,百公里油耗低于4.1升。

  在高科技方面奔驰S级长期引导业界潮流,新一代S级将配备Pre-Scan主动悬架系统,这套系统能够检测前方路况,并根据路面状况适时对悬架系统进行调整。此外还有全新的自动辅助驾驶系统和SERVO-HMI人机交互系统。

  基于新一代S级四门轿车版,奔驰还将推出加长版、新一代CL和SL,Pullman将被拉高定位替代迈巴赫挑战劳斯莱斯宾利。(Miura)

关注奔驰S级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