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奔驰 奔驰C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奔驰C级部分现车 购车综合优惠10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4日 09:1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湖南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长沙北京奔驰仁孚4S店处了解到,近期奔驰C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车充裕,购车可享10万元的综合优惠。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奔驰C级 200 优雅型 2011款 34.80万元 34.80万元  综合优惠10万元
奔驰C级 180 经典型 2011款 30.80万元 30.80万元  综合优惠10万元
奔驰C级 200 时尚型 2011款 38.80万元 38.80万元  综合优惠10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2-5-24制表:新浪湖南汽车

  新一代C级轿车全面搭载了梅赛德斯-奔驰的第二代汽油缸内直喷涡轮增压CGI发动机,除C180K以外,其他车型都应用了BlueEFFICIENCY蓝效动能科技,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提升整车的输出效率。另外,全新装配的7G-TRONIC PLUS增强型七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与CGI发动机匹配,也具有更精准的换挡响应和更经济的油耗表现。

  保养方面:奔驰C级轿车整车保修周期是两年不限公里数,4S店建议车主在5000-8000公里左右做首保。保养周期是每1万公里进行一次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为100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约在3000元左右。

  奔驰C级在新浪汽车碑榜上得分为85分。有网友称“新款奔驰C级的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要比老款设计更加年轻动感,更注重了细节。只是空间略显狭窄,尤其是后排空间。要是空间再大些、配置再高些肯定有好的销售业绩。”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奔驰C级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奔驰C级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38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7.87米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1.6升
优点:较之老款进行了全面升级,且科技感十足
缺点:后排空间略小,舒适感不足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奔驰C300相对于奔驰C200及C260车型来说是属于比较小众车型,在这样一款非常紧凑的车型上面搭载了一款3.0的发动机,动力十分强劲,对于操控性 ...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