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长城 哈弗M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哈弗M4正式上市 售价6.39-7.1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3日 18:38   新浪汽车   字号:
哈弗M4正式上市 售价6.39-7.19万元哈弗M4正式上市 售价6.39-7.19万元

  新浪汽车长城哈弗M4继在不久前的北京车展上亮相后,于5月23日在北京怀北滑雪场正式上市,新车此次先期推出两驱版车型,根据配置将有三种选择,售价为6.39-7.19万元。此外,发布会现场哈弗M4还上演了激动人心的蹦极及雪地速降表演。车型具体售价见下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12款哈弗M4 1.5VVT手动两驱舒适型 6.39
2012款哈弗M4 1.5VVT手动两驱豪华型 6.79
2012款哈弗M4 1.5VVT手动两驱精英型 7.19

  产品亮点:

  A。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令哈弗M4更能吸引年轻人的关注

  B。哈弗M4全系标配前后雾灯防眩目后视镜、无骨雨刷、双安全气囊、四轮盘刹真皮方向盘带音响控制等高档配置

  C。中、高配车型配备“MP5+GPS+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的综合多媒体系统

  D。哈弗M4搭载1.5L VVT全铝发动机,与5速手动变速箱组合技术较为成熟

图为长城哈弗M4图为长城哈弗M4

  哈弗M4是长城哈弗系列中的全新跨界小型车,其出自炫丽平台。哈弗M4那带有熏黑灯眉的犀利灯组、狭长的格栅、大尺寸的进气口、银色的车底护板以及黑色的裙边等细节让新车看起来非常凶悍。哈弗M4相比长城炫丽更具时尚感,与当下的主流设计保持一致,车辆的后门窗和C柱的设计依然保持了绚丽的设计思路。无论是内外饰都给我们一种不落于合资的视觉感受。而在细节设计上,比如前进气格栅右侧的车型铭牌和车辆四个红色的刹车钳,都让整车透露出更加个性化的气息。

图为长城哈弗M4图为长城哈弗M4

  在车身尺寸上,哈弗M4的数据为3961/1728/1617(mm),轴距2383mm,而作为一款跨界车型,哈弗M4的离地间隙为185mm,相对而言,新车将拥有较为不错的通过性。

图为长城哈弗M4图为长城哈弗M4

  内饰方面,哈弗M4中控的设计延续了时下主流的风格。而中控台上带有导航和影音娱乐系统及倒车影像系统等豪华配置,仪表盘为数字仪表,富有科技感,遗憾的是哈弗M4只配备了手动空调,即使在高配车型上也未配备自动空调。

图为长城哈弗M4图为长城哈弗M4

  配置方面,哈弗M4全系标配前后雾灯、防眩目后视镜、无骨雨刷、双安全气囊、四轮盘刹、BA刹车辅助系统、大灯电动高度可调、真皮方向盘带音响控制等高档配置,而中高配车型将拥有液晶显示屏、GPS导航系统、倒车影像、泊车雷达及车载娱乐系统等。

  动力方面,哈弗M4搭载的是1.5L VVT全铝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8N·m/4200rpm,拉动自重只有1106kg的车身,动力还是比较充沛的。其实,长城这款1.5L VVT全铝发动机已经搭载在其他很多车型上,稳定性基本表现已经很不错了。另外,哈弗M4全系标配了四轮盘式刹车系统,并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纵臂扭转梁复合式悬架设计。

关注哈弗M4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