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保时捷 保时捷91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轴距加长 新保时捷911 Turbo敞篷版谍照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3日 08:06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新款保时捷911 Turbo敞篷版在德国街道上敞开顶篷进行测试的谍照图片。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款911 Turbo敞篷版的车身长度轴距都加长了,在尾部区域尤其明显。(本文图片来源为:Autoevolution)

新款保时捷911 Turbo敞篷版谍照新款保时捷911 Turbo敞篷版谍照

  加长的轴距将使得新款911 Turbo拥有更多的放腿空间,并为驾车者提供更加舒适的驾驶品质。此外,一个新的转向系统也将为购车者提供更加放松的性能驾驶体验。

新款保时捷911 Turbo敞篷版谍照新款保时捷911 Turbo敞篷版谍照

  至于动力方面,有报道称新款911 Turbo将搭载一款双涡轮增压的3.8升水平六缸发动机,另外还有报道称新车将采用三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动力输出目前也不得而知,有报道称会在515马力左右,比现款Turbo车型高了15马力,而新款Turbo S车型的动力输出将会在550马力左右,比现款Turbo S车型高20马力。还有报道称,常规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将能够输出550马力的最大动力,这使得新款Turbo S车型的动力输出将达到600马力左右。

新款保时捷911 Turbo敞篷版谍照新款保时捷911 Turbo敞篷版谍照

  此外,新款911 Turbo将配备全轮驱动系统和一款7速的传统或PDK变速箱。有关该车更多的细节消息预计会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更多地透露出来,让我们拭目以待。(Sally Wang编译)

关注保时捷911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