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郑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马自达 睿翼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老款睿翼清仓优惠4.8万元 2012款到店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 09:3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河南站汽车】近日,编辑从裕华紫光了解到,一汽马自达河南裕华紫光店将对现有老款睿翼进行清库处理,现金优惠最高达4.8万。2012款睿翼及睿翼轿跑已经在近日隆重上市,受到大家的热烈关注。

一汽马自达睿翼
车型名称 优惠促销 备注
老款睿翼 4.8万 有现车

  降价原因分析:作为一汽马自达品牌旗下主打B级中高端轿车的睿翼,凭借着时尚动感的外观和出色的操控,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睿翼融入了 更便利、更安全、更环保的设计理念,实现了产品力的全面进化,是一款真正能够全面满足新手、老手需求的中高级车。新款睿翼的上市是老款睿翼优惠力度加大的 原因。

  编辑短语:在同级别车中,睿翼拥有无与伦比的驾停便利性,其车头造型极富有动感,酷似RX-8跑车;与同级别相比更为紧凑的身形,方便于城市内 使用;同时延续了马自达过弯道的优势,凭借底盘调试的功底深厚,操作起来安全性得到了第一的保障;2.5L发动机动力特性非常出众,可以节省汽油,使得它 的性价比大大提高。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关注睿翼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