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广汽丰田 凯美瑞-混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凯美瑞尊瑞混动版上市 售价25.98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 08:0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字号:

  昨日凯美瑞·尊瑞在广州正式上市,它属于全新换代的第七代凯美瑞的三大车系之一,提供2.5L排量共3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5.98万-32.98万元,其中基本款比老款便宜6万元。第七代凯美瑞已由上一代的单一车型发展为旗舰、运动和混合动力一个品牌三个系列,其中凯美瑞·尊瑞作为凯美瑞品牌的豪华车型则指向更高端的轿车市场。

  为了体现凯美瑞·尊瑞的混合动力身份,新车在原有的基础上增设了专属混合动力的个性设计元素。前脸采用了象征环保科技的蓝色丰田车标,车的尾部还增加了代表丰田油电混合动力理论精髓的“HSD”专属徽标,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是更富科技感的混合动力车型。其操控台采用简洁的T字型设计,嵌入人性化的操控设备,辅以立体弧形木纹饰板和镀铬条。新车还采用3D立体式自发光仪表盘。多功能高级四辐方向盘不仅提供了四向调节功能,还具备方向盘自动复位功能,无论是在使用上还是在上下车辆时都为驾乘者提供了更多便捷。与普通版凯美瑞有所不同的是,凯美瑞·尊瑞采用了豪华的棕黑色木纹装饰,更加富有尊贵感和高级感。

  作为旗舰车型,凯美瑞·尊瑞配备了BSM盲区监控系统。除此之外,凯美瑞·尊瑞还配备了“PCS+ACC”安全组合,以及丰田的最新系统AL-TPWS自动定位胎压自动监测系统。同时,凯美瑞·尊瑞采用丰田新一代的强混合动力系统,由156马力2.5L发动机和141马力电动机组成,搭载e-CVT变速箱,其综合油耗仅为5.3L/100km。该车可以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3公里左右。成都晚报记者 陈德 邓胧

关注凯美瑞-混动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