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丰田 埃尔法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全新改款埃尔法上市 售61.44-74.8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 07:55   北京商报   字号:

  近日,被誉为“陆上行宫”的丰田进口豪华MPV车型ALPHARD埃尔法,首次推出了其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内饰、装备全面升级的基础上,ALPHARD埃尔法2.4L和3.5L两款车型的官方指导价分别为61.44万元和74.88万元。

  据了解,新款ALPHARD在动力方面继续搭载2.4L和3.5L两款发动机,还根据中国市场消费者对高端车型不断升级的用车需求变化,对外观、内饰进行了多处设计改进;同时,两款车型实现了累计多达13项的配置提升。两款车在原来基础上新增玛瑙红色和名士蓝色,共提供6种车身颜色选择。商报记者 钱瑜/整理

关注埃尔法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