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 SLS赛威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凯迪拉克SLS赛威现金降6万 赠1万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 09:3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浙江汽车】近日,本站编辑从浙江米卡迪汽车获悉,SLS赛威全系现车供应,现金优惠达6万元,另送1万元礼包(自选),目前推出旧车原价回购置换SLS赛威活动:凡车龄3年(及以下车龄),原购车价20万元以内(含20万元),即可享受以旧车购入价格(以发票金额为准)置换SLS赛威。5月19日店内活动SLS赛威推出三辆特价车,分别是一辆2011款 2.0T 精英型和两辆2011款 2.0T 行政版。另外5月26日的“凯迪拉克VDay赛道征服日”活动招募中。

1

  综合点评:凯迪拉克SLS赛威是上海通用汽车为中国新时代成功菁英量身打造的豪华商务轿车,凭借过硬的产品力成为中国豪华商务轿车市场的一款代表性车型,领先同级的强劲动力和瞩目风范的前瞻设计是SLS赛威最鲜明的市场竞争优势。凯迪拉克Seville赛威车型自1976年推出以来在全球所获殊荣不胜枚举,始终以尖端科技和创新配备引领豪华车发展潮流。作为Seville赛威的第六代车型,SLS赛威不但在外观内饰设计、动力操控性能方面在同级别产品中全面领先,更因融入上海通用汽车对中国客户需求的理解,在中国市场拥有了强大的竞争优势。

  保养方面:厂家提供给SLS赛威整车质保三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为准),日常使用每75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材料和工时费 在8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视车况而定,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在1700元上下,可以说这款车在保养方面还是相对较贵的,但是相对车价来讲这款车保养费用 还在比较合理的范围内。

  经销商名称:凯迪拉克浙江米卡迪

  经销商微博:http://e.weibo.com/hzmkdcadillac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SLS赛威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