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 2012城市地标购车节专题 >正文

MG MG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MG6全系优惠1万 送价值6000元原厂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0日 09:2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笔者从5月19日-20日举行的“城市地标购车节”济南站现场了解到,购车节期间预订MG6全系优惠1万元,另送价值6000元原厂豪华大礼包。具体信息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促销
2012款MG6 12.68-19.28万元  全系优惠1万,另送价值6000元原厂豪华大礼包
信息采集时间:2012-5-20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MG6具有浓郁的英国运动风格,在整体设计中特别强调了UK Design理念的运用,采用了Fast-Back外形设计。MG6的内饰色彩以黑色为主,着力突出MG年轻动感的品牌特征。驾驶室内各部件的设计与荣威550如出一辙。宽大的转向盘上集成了多功能按钮。天窗开关采用了旋钮式设计,操作起来非常方便。

  MG6的长、宽、高分别为4653、1827、1478mm,轴距达到2705mm,结合合理化的车身布置,全面优化内部空间,在同级车中极具竞争力。

  动力方面,MG6分别搭载Kavachi系列的1.8T和1.8L全铝汽油发动机,其中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高功率为118千瓦,最大扭矩为215牛米,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高功率为98千瓦,最大扭矩为17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五速手动及五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MG6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