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 2012城市地标购车节专题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K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地标购车节济南站 订起亚K5送3万大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0日 09:0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笔者从5月19日-20日举行的“城市地标购车节”济南站现场了解到,购车节期间预订东风悦达起亚K5送3万元大礼包。具体信息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促销
东风悦达起亚K5 15.98-24.98万元  送3万元大礼包
信息采集时间:2012-5-20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起亚K5车身尺寸为4845mm×1830mm×1460mm,轴距为2795mm,K5与新索纳塔是基于同一平台开发的姊妹车型,它们的尺寸相近、轴距相同,悬挂、 动力系统也都共用。但基于现代与起亚在品牌定位上的差异,感官层面上K5又与新索纳塔有着很明显的风格差异。

  内饰方面,K5的中控台式有一定的向驾驶席倾斜的角度(9.6度)。这样更方便驾驶员操作中控台上的按键。另外有黑色和米色两种内饰颜色。 K5比较独特的配置有K5标识的迎宾灯会让人眼前一亮;另外方向盘位置提醒也是比较特别的配置。

  动力方面,K5的动力将会与智跑一样,搭载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并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2.4L直列四缸发动机使用双 CVVT技术,最大功率132千瓦/6200rpm,峰值扭矩231牛米/4000rpm;2.0L直列四缸发动机同样使用双CVVT技术,最大功率 121千瓦/6200rpm,峰值扭矩198牛米/4600rpm。传动系统则可以选择6挡手动或者6挡自动变速器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K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