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路虎 揽胜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改动不大 2013款路虎揽胜Sport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9日 11:0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路虎于日前发布了其2013款揽胜Sport车型系列,不过2013款车型并没有大的改动,新车将提供新的喷漆颜色选择、新的内饰和装饰选择以及新的合金轮毂选择。

12013款揽胜Sport车型

  动力传动系统并没有什么改动,因为揽胜Sport HSE车型和揽胜Sport Supercharged车型将继续采用去年的发动机选择。HSE车型搭载的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375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375磅-英尺的5.0升V8发动机,而顶级款的Supercharged版车型搭载的是一款增压版的5.0升V8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510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461磅-英尺。

2013款揽胜Sport车型2013款揽胜Sport车型

  这两款发动机都将匹配一款ZF 6速自动变速箱,欧洲的消费者还可以选择两款动力输出分别为252马力和208马力的柴油发动机。与这两款柴油发动机相搭配的是一款ZF 8速自动变速箱。

2013款揽胜Sport车型2013款揽胜Sport车型

  在外观设计上,2013款揽胜Sport车型提供了五种新的车身颜色,包括Barolo、Barossa、Causeway、Havana与Mariana色。5辐涡轮式的合金轮毂是一个新的选择,那些选择揽胜Sport Supercharged车型的购车者将获得红色喷漆的Brembo制动卡钳。

2013款揽胜Sport车型2013款揽胜Sport车型

  在内饰设计方面,新的装饰组合将提供一个深色调的座舱上部空间与浅颜色的座椅或者浅颜色的座舱上部空间与深颜色的座椅。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一个新的碳饰板套装,路虎表示这将为内饰增添一种“现代感”。另外,新款揽胜Sport还将延用去年所提供的选配装备,包括Harmon Kardon音频系统和7英寸的双触摸屏信息娱乐中心。(Sally Wang1编译)

关注揽胜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金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