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长城 长城C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长城C50 CVT低配版谍照 更贴近普通家庭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 10:1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关于长城C50 CVT版的说法早已有之,北京车展上这款车也如期亮相,但并未正式上市。之前的谍照,长城C50 CVT版都是带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和天窗的精英型以上车款,北京车展上的展车也是如此。那是不是长城C50 CVT就不会有低配的豪华型呢?从最近我们获取的一组谍照可以找到答案。

长城C50 CVT版长城C50 CVT版

  外观方面没有悬念,这款长城C50 CVT版的与MT版的C50基本一样,都有带透镜的前大灯,雾灯没有省略,铝合金轮毂也是标配。相比长城C50精英型,它只是在一些装饰件方面有所省略,例如中网和进气口内的镀铬条等。

长城C50 CVT版长城C50 CVT版

  内饰可以进一步确认这就是低配版的长城C50。座椅材质为织物的,方向盘与精英型的也不一样,没有多功能按键等等。挡把区的造型清晰的显示出它与目前在售长城C50的不同。它搭配了一台CVT变速器,挡把区的造型和功能与长城C30都差不多,为蛇形布局,并且带手动模式。

长城C50 CVT版长城C50 CVT版

  从内饰图片可以看出,这款车采用的是深内饰配色,中控台、门内衬都是黑色的,座椅面料也是深灰和黑色网状拼接。深内饰与浅内饰没有好坏之分,它的出现可以更好地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

长城C50 CVT版长城C50 CVT版
长城C50 CVT版长城C50 CVT版

  价钱方面没有悬念,将会和C30的情况一样——比同配备的手动版贵1万元。基于本次谍照显示的情况,C50 CVT的起价将会在8.8万元。以C50的尺寸空间和整体素质,配合1.5T+CVT,这样的价格还是有一定竞争力的。

长城C50 CVT版长城C50 CVT版

  作为长城的第二款三厢轿车,C50的重要性丝毫不亚于C30。C50上市后的市场表现虽然没有C30那么火爆,但作为定位更高且刚刚上市的车型,其每月2000台以上的销量已经算是不错了,四月份单月向4000台整数关的冲击也显示出了它的潜力。对于这样一款车而言,自动款的需求肯定是要比C30更大的。因此可以相信,长城C50CVT上市后有望令其销量再上一个台阶。

关注长城C5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金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