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马自达 睿翼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马自达睿翼购车优惠4万现金 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 09:23   新浪汽车  四川站 字号:

  新浪成都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成都明友西物一汽马自达获悉:马自达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有现车供应,消费者购车可享受四万元现金优惠。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432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四川频道

  点击进入:稿件原文

  马自达睿翼车型介绍

  马自达睿翼是热销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的换代车型,它延续了第一代Mazda6卓越的运动性能,实现了更强的动力性、更精准的操控性,车身更具流线型也更加时尚。与此同时,马自达睿翼还融入了更便利、更安全、更环保的设计理念,致力于打造一款杜绝交通事故的车辆,实现了产品力的全面进化。总之从性能到驾驶表现,马自达睿翼都比较均衡,表现令人满意。

  睿翼的车身尺寸为:4755mm×1795mm×1440mm,轴距达到了2725mm。睿翼的整车外观延袭了马自达家族流线设计的传统,整车动感时尚,流线型设计不仅降低了风阻,也减少了油耗

  马自达睿翼共有2.0L与2.5L两款发动机选择,今天推荐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6500rpm,最大扭矩为226Nm/4000rpm,在输出强劲动力的同时达到了燃油的经济型,强烈的推背感激发了驾驶者的欲望。

  新浪口碑:值得一提的是马自达睿翼的新引擎在扩大了缸径冲程的同时,缩小了气缸间距,并将活塞轻量化,压缩比也降低到9.7 : 1,以便能更好的适应93号汽油,节省了您的养车费用。车友#myyeton#称赞道:性价比极高的一款车,外形就不说了,操控非常好,和之前开的马6真不是一个级别。(编辑:为薇)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睿翼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Rina-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