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X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国产宝马X1 2.0T两驱现车到店 接受预定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 09:0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安徽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合肥星之宝宝马4S店了解到,华晨宝马X1 2.0T两驱现场到店,接受预定。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国产宝马X1与其进口版本,在外观上无明显差异,如果没有察觉到尾部的“华晨宝马”标识,基本无法分辨其国产身份。

  内饰方面:国产X1也做到了“原汁原味”。此外,在长宽高尺寸方面,国产X1没有任何变化,依旧为4454//1798/1545mm,轴距为2760mm。动力匹配方 面,华晨宝马X1拥有三种动力,其中sDrive18i搭载的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与其相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1

  编辑点评:

  宝马X1是宝马旗下的一款小型SUV,车身灵巧、时尚,深受年轻人喜爱,而且该车配置也十分丰富,包括有6气囊倒车雷达全景天窗、电动真皮座椅、氙气大灯和带DVD播放导航功能的I-Driver系统等。华晨宝马X1 2.0T两驱现场到店,接受预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询经销商。

  合肥星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微博:http://weibo.com/u/2135301484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宝马X1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