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奔驰 奔驰C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价格大幅下滑 奔驰新C级优惠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 06:3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编辑近日从南京奔驰经销商处了解到,奔驰新C级轿车目前有着大幅的价格下滑,其中C200车型优惠达到了8万,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北京奔驰-奔驰C级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1款 C180K 经典型 30.80 24.00 ↘6.8 有现车
2011款 C200 CGI优雅 34.80 27.80 ↘7.0 有现车
2011款 C200 CGI 时尚型 38.80 30.80 ↘8.0 有现车
2012年05月18日   制表:新浪汽车南京站  nj.auto.sina.com.cn

  奔驰新C级轿车采用全新的前大灯,取消了老款头灯的灯眉设计,并将雾灯从平时的圆形改变成时下流行的横条的LED灯,同时示宽灯、转向灯、日间行车灯也改变成LED灯,使新一代C级轿车的前大灯看上去更加时尚。自适应的氙气大灯聪明、实用,可以根据车速、路况自动选择照明模式。保险杠下方的LED日间行车灯带有家族气息,安置位置也强化了低重心的视觉观感。车尾灯的造型没有改变,但内在已全部换成了LED。

  旧款C级内饰里关于“圆润”与“古典”的元素也悉数被“现代”与“简约”取代。最直观的就是,C级车厢里几乎所有的圆形按钮都变成了方形和矩形,比如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又比如中控台上的数字按键。而整体来看,旧C级上那种明晃晃的镀铬没有了,取而代之以时髦的亚光铝装饰,明显是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口味而来。新C级的车内空间这次并未得到实质改善,与奥迪A4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比拼后排舒适性时仍会败下阵来。但在取悦前排用户方面,奔驰体现出前所未有的亲和力。除了全黑和上黑下米色内饰,厂方还提供了上黑下灰、上棕下米等色彩搭配方案,车顶也有深色或浅色可选。

  新奔驰C级发动机并未变化,事实上,调校良好、安静顺畅的直喷增压发动机已几近完美。此次升级的是变速器,原先C200、C260上采用的5AT升级成7G-TRONIC PLUS变速器,要知道,在奔驰E级上,采用相同引擎的车型依旧在使用着5AT,C级第一次在动力装备上超越了大哥的水准。而新变速器PLUS的后缀意味着这是一台技术升级过的最新款7AT变速器,它的反应更加迅速,再也不会有人抱怨它的慢脾气了。实际驾驶中,涡轮增压引擎与这台新变速器的匹配非常完美,敏捷而流畅的动力输出也契合了外观的年轻化提升。

  新奔驰C级这款车在新浪口碑榜的表现处在中游水平得分为85分,,新浪网友认为新奔驰C级主要的优点集中在:外观大气高贵,较老款更注重了细节。加了防擦条及金属亮边。排量小,品牌大,外形靓,动力不俗。缺点集中在发动机噪音大,倒车雷达不敏感,油门给油迟缓。

北京奔驰-奔驰C级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1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奔驰金融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2011款奔驰新C级是奔驰历史上最全面的“小改款”车型,从外观到内饰,从变速箱到电子辅助系统,都像E级靠拢,目前大幅的优惠可以说新奔驰C级性价比还是不错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奔驰C级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奔驰C级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38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7.87米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1.6升
优点:较之老款进行了全面升级,且科技感十足
缺点:后排空间略小,舒适感不足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奔驰C300相对于奔驰C200及C260车型来说是属于比较小众车型,在这样一款非常紧凑的车型上面搭载了一款3.0的发动机,动力十分强劲,对于操控性 ...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