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广汽丰田 凯美瑞-混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凯美瑞·尊瑞混动21日上市 预计30万元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 14:33   新浪汽车   字号:

  第七代凯美瑞混合动力车型——凯美瑞·尊瑞将于5月21日在广州上市,并公布价格。据悉,尊瑞车型采用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的混合动力,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为5.3升。

  尊瑞是第七代凯美瑞三大系列之一,七代凯美瑞还包括,旗舰型“凯美瑞”、运动型“凯美瑞•骏瑞”。该车外观设计与其普通车型区别不大,仅是进气格栅上的丰田LOGO加入了淡蓝色,且尾部加入HSD标识。

  凯美瑞·尊瑞作为混动车型,动力上由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213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42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镍氢电池组组成。在纯电动模式下,该车可以行使3公里左右。官方称,凯美瑞·尊瑞混动车型综合油耗仅为5.3L/100km。

  凯美瑞·尊瑞混动车型配备了BSM盲区监控系统,能够检测到进入后视镜盲区的车辆,并通过后视镜的警示灯进行提示,以防止车辆变线时发生碰撞。 除此之外,凯美瑞•尊瑞还率先搭载了“PCS+ACC”安全组合,以及丰田车在全球首次使用的AL-TPWS自动定位胎压自动监测系统。

  对于混动版的售价,广丰方面曾流露过增加混合动力车型销量的意愿,并对雷克萨斯增加质保期和免费保养的惠民办法表示出浓厚的兴趣。所以不排除尊瑞将在价格和售后上选择更为亲民路线的可能。从此前常规动力版凯美瑞的售价来看,最高27.48万的价格为尊瑞在30万以区间流出空当。所以尊瑞的起步价有可能会下探到30万以内。

关注凯美瑞-混动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