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吉利帝豪 帝豪EC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帝豪EC7/RV超悦版上市 售6.68-6.9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 13:2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吉利帝豪品牌在5月份推出帝豪EC7车系的两款新车型,分别为EC7超悦版和EC7-RV超悦版,新车相比之前改款不久的2012款帝豪配置有所增加,售价为6.68万元-6.98万元。

  外观方面,EC7超悦版和2012款差别不大,长宽高仍为4635/1789/1470mm,轴距2650mm。超悦版前大灯做了熏黑处理,更显运动感,同时车窗增加了金属镀铬装饰条。

内饰增加自动感应大灯、DVD语音电子导航和倒车可视影像等内饰增加自动感应大灯、DVD语音电子导航和倒车可视影像等

  此次改款主要对EC7的内在配置进行了升级,比如自动感应大灯、DVD语音电子导航和倒车可视影像等。内饰整体采用灰色,更有家居感。

  安全配置方面,EC7超悦版配有博世ABS+EBD系统,SRS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各种报警装置,外后视镜加热除霜和6层高分子防爆防漏塑料工程油箱。

EC7超悦版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带有CVVT技术,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EC7超悦版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带有CVVT技术,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

  动力方面,EC7超悦版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带有CVVT技术,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

 

关注帝豪EC7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