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长城 哈弗H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长城哈弗H6自动挡现车到店 订金1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 09:27   易车网   字号:
长城哈弗H6自动挡现车到店订金1万
哈弗H6 指导价:10.08-15.18

  近日,编辑从深圳奔爵长城4S店了解到,于5月15日上市长城哈弗H6自动挡车型已有现车到店。此次上市的车型分两驱精英型和两驱尊贵型,售价12.48-13.48万元。目前到店的都是精英型车型,有银色、灰色、白色可供选择。现在预定定金1万元,订车后15个工作日可提车。感兴趣的朋友请详询经销商。

城市 到店时间 到店型号 商品车数量 订金 提车周期 有无试驾车
深圳 5月16号 精英型 3台 10000元 15个工作日
信息采集:2012-5-17

  动力方面,哈弗H6自动挡搭载了三菱2.4L 4G69汽油车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整车最大功率为12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10N·m/3000-4000rpm。动力输出平顺,运转可靠依然是这款发动机的优点所在。

  编辑短评:自去年8月上市以来,哈弗H6凭借着出色的外观设计和更精致的内饰做工等,获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不过,要想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显然推出自动挡车型是明智的。哈弗H6匹配原装进口4AT自动变速器,满足了更多消费者对自动挡都市SUV的需求,且产品质量上也值得肯定,日后再加推模拟6速CVT等更受消费者认可的省油车型,那就更加完美了。感兴趣的朋友可详询经销商。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哈弗H6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哈弗H6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3.45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3.36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8升
优点:车身工艺成熟,外观时尚,整体配置较高。
缺点:变速箱影响了发动机输出,刹车性能不足。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车身尺寸和空间绝对是亮点,内饰和座椅偏向舒适。2.0的发动机带动如此庞大的车身显得动力不足,刹车表现一般,从脚底指令传达到刹车盘上的过 ...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