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现代 途胜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途胜12.98万元起售 最高优惠18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 09:2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厦门讯 近日,编辑从厦门国贸北京现代滨北4S店了解到,5月19日—5月20日期间途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2.98万元即可开回家,并有机会获得最高1800现金优惠。具体价格信息如下:

北京现代-途胜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金额

备注

2009款途胜2.0L手动两驱舒适型

16.58

12.98万元起

最高1800元现金优惠

现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信息采集日期:2012-05-17 制表:新浪厦门汽车 xm.auto.sina.com.cn

  北京现代途胜外形饱满流畅,侧面看过去,车侧的腰线让整体造型更为灵活以及利落,搭配16吋的铝圈轮胎恰到好处,视觉平衡性良好。车型尺寸:长4325mm、宽1830mm、高1730mm,轴距2630mm,中等身材,轴距不错,车内空间宽敞。内饰方面,采用浅色内饰,视觉效果比较亮。途胜搭载代号为G4GC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6000epm,最大扭矩184N.m/4500rpm,并且配有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提高了途胜的燃油经济性。而2.7升发动机的途胜动力更强,最大功率为127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41Nm/4000rpm。

  从新浪汽车口碑网上可以看到,目前途胜的口碑得分为62分。网友对途胜的印象主要评价为“油耗偏高、城市SUV、性价比高”。有新浪网友表示,“大街跑得都是途胜,严重视觉疲劳,而且几年都是一个样。希望能有大的改款,2。7V6的那款动力能达到140KW以上,车重能达到1。8吨以上,我会买”。

  保养方面,途胜的质保期是整车二年或六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费用在200元左右,常规更换机油三滤的大保养价格在500元左右。具体保养费用视车型车况以及材料的不同而定,以店内专业售后人员计算为准。

途胜车型保养情况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
(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
(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关注途胜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