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大众 高尔夫-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大众高尔夫9月将换代 有望明年引入中国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 07:37   京华时报   字号:
第七代高尔夫效果图第七代高尔夫效果图

  本报讯 日前,外媒曝光了全新第七代高尔夫的效果图。该车已计划于今年9月举行的巴黎车展正式首发,有望明年引入中国市场。

  据悉,高尔夫7将是大众第一款采用MQB模块化技术生产的国产大众车型,将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生产。有消息称,初期这款车的预计年产能将达到15万辆。

  从效果图上看,第七代高尔夫的外貌与现款车型非常相似,但车身尺寸有所增加,而车顶轮廓更加低矮,倾角更大的风挡也使运动气息更加浓重。车厢内部将更加趋向于运动风格,中控台布局将偏向驾驶员一侧,回归驾驶者之车的定义。此外,中控台上方会加入一个8英寸触摸屏。

  动力方面,新车仍将主推1.4TSI发动机,但最大功率会略高于国内现款发动机。GTI版本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但最大输出将达到191.2千瓦。另外,还有可能推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

关注高尔夫-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