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保时捷 Cayman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新款保时捷Cayman最新谍照曝光 年内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 07:0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保时捷Cayman测试谍照新款保时捷Cayman测试谍照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继此前多次曝光的路试谍照之后,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新一代保时捷Cayman原型车进行测试的最新谍照,证实该车的研发已经接近完成。这款新车型将会与2013款Boxster一起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本文图片来源为:Motorauthority)

  与现款车型一样,新款Cayman实质上就是Boxster的硬顶版,两款车型将共享从内饰面板到动力传动系统和轮毂设计的一切设计特征。

新款保时捷Cayman测试谍照新款保时捷Cayman测试谍照
新款保时捷Cayman测试谍照新款保时捷Cayman测试谍照

  在外观设计上,新款Cayman似乎采用了比现款车型更加流畅的设计。此外,新车还拥有了更低的尾部姿态以及明显更大的后车窗。

  动力传动系统的规格应该会略高于Boxster的性能数据:入门级的Boxster车型采用的是一款2.7升的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265马力,而Boxster S搭载的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315马力的3.4升发动机。在配备7速的PDK变速箱时,Boxster与Boxster S车型从0至60英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耗时分别为5.4秒和4.7秒。我们预计新款Cayman的动力输出数据会比Boxster的动力数据高出10-20马力,从0至60英里/小时的提速过程应该会缩短0.1-0.2秒。

新款保时捷Cayman测试谍照新款保时捷Cayman测试谍照

  新款Cayman将会拥有一个全新的内饰(非常类似于Boxster车型),将采用更加优雅的设计和高品质的内饰材料,同时新的内饰设计应该会与新款保时捷车型系列的其他车型相一致。

  新款保时捷Cayman应该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发布亮相,届时我们将了解该车全部的细节信息与售价信息。(Sally Wang1编译)

关注Cayman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