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双龙 雷斯特II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新款双龙雷斯特曝光 月底欧洲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 07:01   新浪汽车   字号:
改款双龙雷斯特设计草图改款双龙雷斯特设计草图

  专注于SUV市场的韩国双龙汽车虽然产销量不大,但在过去十年间在欧洲赢得了一批忠实的客户。雷斯特便是当中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这款中型SUV在2001年推出,2005年进行中期改款。

  双龙当前并没有为雷斯特换代的计划,但韩国人日前发布了两张设计草图,预计将再次对雷斯特进行改款。从两张设计草图看来,新车的侧窗、车身,甚至轮拱都与现款保持一致,仅对车头车和车尾进行了重新设计,但整车的观感立刻变得前卫和时尚许多,更重要的是双龙抛弃了另类的韩式设计风格,前后保险杠也更具雕塑感,不再是一副顽固的硬派越野车形象。有些出乎意料的是,新车并未向新一代双龙的设计风格靠拢。

改款双龙雷斯特设计草图改款双龙雷斯特设计草图

  预计双龙为新款雷斯特准备的动力清单将直接来自定位更低的柯兰多。柯兰多配备2.0升直列四缸e-XDi柴油发动机,与手动变速箱或者六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搭,提供分时四驱系统。

  新款双龙雷斯特将于5月24日发布,月底在欧洲上市销售。(Kevin Lee)

关注雷斯特II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