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 2012青岛车展专题 >正文

广汽本田 雅阁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青岛车展期间广本雅阁最高优惠4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 22:1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编辑从5月16日开幕的青岛车展现场了解到,车展期间购买广本雅阁最高优惠达4万元,具体信息如下:

车型名称优惠促销
广本雅阁  青岛车展期间最高优惠4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2-5-16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2012款雅阁增加2.0SE、2.4SE车型,增配氙气大灯;车内空间阔绰,宜家宜商;油耗经济,3.5L V6可变缸发动机动力与油耗兼得;2012款雅阁2.4SE,新增了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帘式侧安全气囊等配置,显著增强了安全性能;2.0系列的2.0SE新增了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以及带自动清洗装置的HID氙气前大灯等高端配置。

2012青岛车展最高优惠4万元2012青岛车展最高优惠4万元

  2012款雅阁2.4SE增加了雨量感应式前风窗玻璃雨刮器、桃木方向盘、黑色内饰;2.4L全系列都增加了黑色内装;2.0SE增加了亲水型电加热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实用配置。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关注雅阁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