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吉利全球鹰 GX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吉利全球鹰GX7将推2.4升6速自动挡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 10:0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乘联会刚刚发布的SUV销量数据表明,GX7上市后第一个月就销售2307辆。这个数字无疑代表着消费者对GX7品质的肯定、对GX7产品力的肯定。

    稍后,GX7除了已上市的1.8、2.0两个排量车型外,还将发布2.4升排量的车型,并可匹配澳大利亚DSI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但暂时没有推出四驱车型的计划。

  对于增速放缓的中国车市来说,持续高增长SUV市场“风景这边独好”。相对于其它自主品牌,吉利汽车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才正式推出旗下首款SUV车型——全球鹰GX7。这种貌似“迟来”的现象,实际却是吉利近年在提升产品品质方面深耕的结果。“GX7将助推全球鹰品牌全面发力,向着品质更高的台阶攀登。” 除了对产品品质的自信,吉利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更是将GX7的上市视作全球鹰品牌的又一新的起点。

  以产品力打入新市场

  近5年来,SUV每年以30%以上的速度在增长,2011年中国市场销售SUV车型超过160万辆;今年1至3月SUV累计销量为44.16万辆,增长了18.1%,远远高于目前乘用车市场的增长,成为拉动国内车市增长的领涨点。

  吉利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说:“国内SUV市场潜力很大,但消费人群对SUV车型的需求各不相同。全球鹰品牌针对25~35岁、爱挑战、不怕输的年轻人群,需要打造一款外观时尚且空间与操控兼备的SUV,满足年轻消费群追求休闲自在、激情驾驭的用车需求。”

  基于对目标消费群体用车需求的洞察,吉利潜心打造的全球鹰GX7车内乘坐宽敞舒适,座椅布置灵活,储物空间大;在安全方面,它不仅有驾驶员席、副驾驶席安全气囊、后排气囊、侧气帘,还独有驾驶员膝部气囊和防鞭打座椅。

  抛开一些常规配置不谈,GX7在安全配置方面拥有独到的膝部气囊和防鞭打座椅,在动力方面有在自主品牌中领先同级的6AT自动变速器,这些都构成了GX7强大的产品力,更何况还有吉利全球化战略作为产品品质的保证。

  GX7在研发、制造过程中不断吸收世界造车先进技术,零部件采购亦来自全球顶级供应商,并且经历了多次改进与验证,确保GX7在外观、空间、安全性、操控性等方面给消费者全新的驾乘感受。

  开创品牌发展新时代

  据了解,2011年吉利的总销量是43万辆,是乘用车销量前十名中唯一正增长的自主品牌,其中全球鹰销量18万辆,占吉利总销量的41.9%。但不得不说,截至去年年底,全球鹰一直在靠老车型挑大梁,产品的落伍与“活力突破 精彩”的品牌主张关键词相去较远。但从GC7 6AT车型上市开始,到GX7正式上市,全球鹰的品牌重塑工作开始走上正轨,也为全球鹰品牌的发展开创了新时代。

  刘金良曾说:“吉利通过几年的战略转型,获得了很好的品牌溢价能力,使吉利的品牌价值有了大幅提升。我们应当尽量加深品牌对消费者的影响、获得消费者的喜爱,从而提升自主品牌的品牌形象力。”

  GX7身为全球鹰发展新时代的代表作,融汇了吉利各种高端技术、配置,也是“品质吉利”、“全球化”、“多品牌”三大战略的综合体现。三种排量的自主研发发动机、领先同级别车型的DSI 6AT变速器、独创的安全配置成为GX7的“大杀器”,国内唯一获得C-NCAP五星评价的微型车GX2,也为GX7提供了安全、品质出色的DNA。去年底才上市的GC7 6AT,则对紧凑级车市场来势汹汹,据称GC7是9万以内率先采用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轿车。

  产品力强劲的“双7”一举将全球鹰品牌的起点拉高,为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吉利几年来摸索出的“吉利模式”,为全球鹰品牌的发展明确了方向。应该说GX7上市迎来的“开门红”,就是对全球鹰在“品质优先 做实产品”和“夯实基础 稳健发展”方面所做工作的肯定,“关注市场 实现多赢”则是持续性的工作,伴随着吉利对渠道下沉工作的大力推进,全球鹰品牌将会对目标消费群体推行更明确的营销策略。

  我们应当相信、也有理由相信,全球鹰乃至吉利品牌早已非昔日吴下阿蒙,它们需要的只是大家抛除对自主品牌的偏见。

关注GX7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