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A4L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奥迪A4L现车到店接受预定 优惠到店谈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 09:0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安徽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安徽安迪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奥迪A4L现车销售中,现车充足,在5月14、15、16日优惠活动,具体优惠到店谈,感兴趣的网友可向4S店详询。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A4L充满动感的车身设计彰显了奥迪在汽车设计领域的引领者地位。具有奥迪S系列特征的前脸设计、轿跑车般的流线车身、宽大的车轮和刚劲有力的轮拱,使其在车流中显得动感而兼具优雅、沉稳而富有张力。这一设计也使A4L拥有同级车中最低的风阻系数——0.27,与欧洲版车型保持一致。代表奥迪最新设计趋势的LED“飞翼”日行灯更成为全新奥迪A4L与众不同的运动符号。

  内饰方面:内饰很平常,但三辐方向盘是亮点,它提供了拇指按键加减档的功能,运动味道很浓。此外,奥迪A4可以选装一些C级车才有的豪华装备:中控台上的车载导航系统可以收看电视节目或调整音响程序,BOSE音响为则每一段旅程渲染艺术的激情,奥迪A4还提供一个全尺寸备胎,体现了奥迪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宗旨。

1

  编辑点评:

  为市场而生的一款产品,但不得不说,奥迪对中国市场拿捏得非常准确。A4L作为私用公用都很合适,空间是最大的优势,还有奥迪一贯的品质。

  经销商名称:安徽安迪汽车有限公司(4S店)

  微博:http://weibo.com/u/2133512850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奥迪A4L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奥迪A4L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43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5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6升
优点:品牌价值高、技术配置丰富
缺点:四驱只有40万以上车型配备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和之前测试的A6L四驱版一样,A4L四驱版也有不错的操控素质,只是动力稍弱了一些。底盘和上一代差别不大,运动型能使用双离合变速箱让驾驶感 ...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