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雷克萨斯“沁爽夏日”换季养护活动开启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 12:5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即日起至2012年6月15日,LEXUS雷克萨斯为广大车主推出名为“沁爽夏日”的换季养护优惠活动,以超越期待的服务,赢得消费者满意的微笑。活动期间,车主可以选择任何一家LEXUS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商,尊享空调蒸发箱清洁与空调滤芯更换的优惠服务,令爱车在炎炎夏季沁爽无忧,放心、愉悦地畅享夏日出行。

  呵护服务 换您微笑

  LEXUS雷克萨斯始终致力于打造最完美的驾乘体验,孜孜不倦地了解并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已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多项人性化的服务项目。每年开展的换季养护服务作为LEXUS雷克萨斯售后服务的重要内容,已与消费者之间建立起长久而相互信赖的关系。春季的空调系统养护、夏季车身镀膜和蓄电池优惠更换、冬季机油升级优惠等尊贵服务已成为LEXUS雷克萨斯的标杆性品牌服务,为数以万计的车主带来贴心呵护。

  目前,LEXUS雷克萨斯已在中国60个城市建立了86家授权经销商,并在14个城市建立了15家城市展厅,更多网络将向纵深方向延展,为区域市场消费提供更加便捷尊崇的全方位品质体验。LEXUS雷克萨斯率先在国内豪华车市场推出4年/10万公里(油电混合动力车型6年/15万公里)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并相继推出零配件24小时配送、全年24小时道路救援等服务。

  尊享礼遇 全面护航

  自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秉承“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LEXUS雷克萨斯以高品质的产品和业内领先的服务,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可。LEXUS雷克萨斯在售后服务方面不断进取、尽善尽美,不仅不断延伸服务领域,更专注于消费者的细微感受。“改变”是LEXUS雷克萨斯2012年的关键词,今年,LEXUS雷克萨斯将在客户服务上为消费者带来多方面的积极改变,并希望通过此举树立起全体汽车行业售后服务领域的行业典范。

  LEXUS雷克萨斯以消费者使用体验为核心,不断推出创新的服务,引领汽车售后服务行业的发展,为中国消费者打造超越期待的全方位尊贵品质体验。

  即日起,敬请阁下莅临任何一家LEXUS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商,体验包括LEXUS雷克萨斯空调蒸发箱清洁与空调滤芯更换优惠计划在内的诸多尊贵服务,与LEXUS雷克萨斯共享超越期待的悉心夏日呵护。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