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宝马 宝马1系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宝马1系赠送万元大礼包 部分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 09:5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近日,新浪重庆汽车编辑从宝马4S店了解到,购宝马1系送万元大礼包,有部分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具体优惠详情。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宝马1系 116i 都市型 2012款 27.80万 27.80万 送万元大礼包
宝马1系 118i 运动型 2012款 30.60万 30.60万 送万元大礼包
新浪重庆汽车:http://cq.sina.com.cn/auto/

  编辑点评:全新宝马1系将充满活力的运动气息融入每一处细节设计。BMW经典的双肾隔栅和天使眼氙气大灯,动感的短前悬与同级别车型中最长的轴距,令人屏息的畅腰线,时尚、纯粹的高品质内饰,以及330升-1150升的灵活载物空间无不散发出独具的摄人魅力。宝马1系五门车型于2004年面世。它完美呈现了掀背型轿车的功能性与BMW典型的驾驶特性,在其细分市场树立了新的基准。此次中国市场上市的全新宝马1系运动型两厢轿车是2007年的中期改款车型。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宝马1系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宝马1系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09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8.79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5升
优点:强劲的动力 精准的操控 坚固的车身
缺点:对于后排乘客过于漠视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与宝马1系仅是接触了很短的一段时间,而在这段时间内给我留下的最深刻印象就是新1系变得“柔软”了很多,在全新的135i到来 ...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