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柳汽 景逸SU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风行景逸SUV全系无优惠 购车需排队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 09:4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新浪汽车重庆编辑日前从东风风行经销商处获悉,风行景逸SUV全系无优惠,购车需排队。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备注
2012款 景逸SUV 1.6L 手动 舒适型  8.09万  8.09万-8.69万 排队
2012款 景逸SUV 1.6L 手动 豪华型   8.69万  8.68万-8.99万 排队
2012款 景逸SUV 1.6L 手动 尊享型   9.29万 9.29万-9.49万 排队
2012款 景逸SUV 1.6L 手动 尊贵型 9.89万  9.89万-10.90万 排队
新浪汽车重庆:http://cq.auto.sina.com.cn/

  景逸SUV长宽高分别为:4347/1835/1739(mm)、轴距为2690mm,长宽都与景逸LV一样,只是轴距增加了5mm,高度增加了62mm,最小离地间隙由之前的150mm提升到了205mm。空载接近角为22°离去角为35°,较高的离地间隙与较大的离去角度增强了其通过能力。

  动力方面,景逸SUV搭载一台1.6升三菱的4A92发动机,具有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9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000rpm。景逸SUV最大的亮点是全系标配了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以及将后悬挂由之前的后拖曳臂非独立悬挂,升级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在安全与舒适性上同时增加配置,在国内并不多见,与竞争车型相比,也表现出了不错的优势。

  编辑点评:作为景逸家族的首款SUV车型,虽然头衔听上去相当有气势,不过与之前推出的景逸LV相比,景逸SUV外观变化并不明显,只是中网增加了镀铬装饰,车侧增加了脚踏板,轮圈升级为17寸全新样式,其它方面并没有明显改变。(新浪汽车重庆/宋果)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景逸SUV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