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徐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克莱斯勒 克莱斯勒300C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克莱斯勒新300C预计7月到店 订金5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 07:32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徐州新东方克莱斯勒4S店处了解到,新款克莱斯勒300C展车预计将于7月到店,目前展厅已开始接受新300C的预订,订金为5000元,预计2个月左右可以提车。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城市

到店时间

到店型号

订金

提车周期

是否试驾车

徐州

7

300C

5000

2个月

信息采集:2012-5-15   

  全新300C“如意”概念车以普通版新300C作为基础进行打造,融入了大量中国传统元素。新车代表着克莱斯勒品牌在中国的未来的探索,也寓意克莱斯勒将会为中国消费者呈现更为个性化、创新性的,同时更符合中国消费者口味和需求的产品。

  对品质的极致追求,蕴含在 “如意”概念车的每一处细节之中。车内独特的包裹材质,例如黑色镀铬的仪表盘外圈,方向盘轮圈和车门把手等等,使驾乘者时刻感受到这款全球概念车的精致豪华。

  在打造豪华细节的同时,克莱斯勒300“如意”概念车也拥有领先同级的动力配备。与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一致,克莱斯勒300“如意”概念车搭载“年度最佳发动机”之一的3.6升PentastarV-6 发动机以及ZF 8速自动变速器

了解更多徐州行情 关注徐州车市微博

关注克莱斯勒300C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