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长城 腾翼V8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长城V80 1.5T新车曝光 预计售价8-10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 10:27   新浪汽车   字号:
长城长城V80

  新浪汽车长城汽车即将推出搭载1.5L涡轮增压引擎MPV车型——长城V80,分实尚版、雅尚版、尊尚版三款配置,售价8-10万元。

  据悉,此次长城V80将搭载其自主研发的全新GW4G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整车最大功率133马力,最大扭矩188N•m,动力水平相当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9L,在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有效降低了燃油消耗。

  长城V80 1.5T整车尺寸4574×1704×1860mm,轴距长达2825mm,全系标配2+3+2形式7人座椅,并可根据客户需求选装中排2人独立座椅,座椅组合丰富多变,行李箱最大容积可达2000L,全面满足客户的多元需求。

1.5L涡轮增压发动机1.5L涡轮增压发动机

  长城V80 1.5T车型在操控、安全、舒适等方面进一步升级,全系标配博世8.1版的ABS+EBD、四门电动窗、折叠钥匙、遥控中控锁、安全气囊等装置。与同类车型相比,长城V80 1.5T车型配置更为丰富,并设置钛白、星光银、珠光黑、贵族灰、宇宙蓝、玫瑰红6种整车颜色满足市场需求。

  近年来,MPV车型凭借气派的外观,7座大空间、乘坐舒适、一车多用的特点获得用户的认可,但相对较高的售价和油耗,将许多喜爱MPV车型的用户拒之门外。长城V80推出1.5T车型,在保证动力充沛的同时,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9L,大大降低了使用成本,相信在未来市场必将是一款更具竞争力的车型。

关注腾翼V80 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