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太原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华晨中华 骏捷FS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中华骏捷FSV现金优惠1.8万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 08:5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太原汽车讯(杨峥)近日,本站编辑从山西友信中华4S店了解到,现在购2011款骏捷FSV 1.5L自动豪华和舒适两款车型最高现金优惠1.8万元,店内有现车,感兴趣者可以到店咨询。具体车型优惠信息见下表:

车型名称 厂家指导价 市场价 优惠促销
2011款骏捷FSV 1.5L自动舒适型 8.78万元 6.98万元 1.8万元
2011款骏捷FSV 1.5L自动豪华型 9.58万元 8.18万元 1.4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2-5-10制表:新浪山西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中华骏捷FSV整体造型结合东西方美学神韵,从车头开始勾勒出流畅的柔美曲线一直延伸至尾部,具有创新艺术美感的高腰线设计,更符合国际流行的造型趋势,为整车更增添了时尚动感的元素。4510mm×1758mm×1460mm的车身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宽敞,同时2580mm的轴距更是达到了B级车的水准。蜂窝式潮流格栅充裕着华晨兄弟连的血统,并与V型前脸以及镀铬饰条相得益彰。而个性绚晶卤素前大灯带自动开闭功能,使用更加智能化。

  在内饰方面,中华骏捷FSV采用“黑色+米色”的内饰颜色搭配温馨而和谐。欧洲风格的中控台整体造型,紧凑雅致,酷黑钢琴漆面板更提升了产品质感,布局合理的按键也具有良好的触及性,大大避免了误操作的可能。组合仪表盘采用时下流行的炮筒型设计,时尚动感,清晰明亮、便于阅读。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三幅方向盘设计科学,手感极佳,角度可根据不同身材和驾驶习惯的驾驶者上下调节,更设有音量控制按钮,实用便捷高效。八向可调的前排司机座椅,可自由调节至人体最舒适的坐姿,并带电加热功能,能够有效地降低驾驶者的疲劳。

  动力上,中华骏捷FSV新锐版将继续采用三菱4A91S与华晨汽车自主研发的4A15系列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5/102马力,峰值扭矩为141/135n·m,完全能够满足家庭用车的动力需求。

骏捷FSV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约16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约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平安 保险费用  约3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工行,建行 贷款时间与期限 首付30%,最长3年还清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骏捷FSV的内饰几乎没有任何变化。内饰的做工整体来说值得肯定,毕竟在这个价位,华晨作为一家自主品牌能做到这个程度实属难能可贵。

  经销商名称:山西友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中华4S店(4S店)

了解更多太原行情

关注骏捷FSV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迫夏-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