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凯越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别克凯越全系综合优惠4万 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 09:1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位于成都市成华区东三环辅道旁龙潭工业园内的港宏盛丰别克获悉,该店将于19日在店头举办限时2小时年中大促活动。据悉:购别克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均享价值4万的大礼包。首付最低仅需1.89万元。港宏盛丰别克同时还向客户承诺买贵补差”。现购买别克凯越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情况 备注
凯越 1.6LX-MT 9.99万 8.99万 1万元 1万装饰礼包,1万里油费,1万公里保养
凯越1.6LX-AT 10.49万 9.49万 1万元 1万装饰礼包,1万里油费,1万公里保养
凯越1.6LE-MT 10.79万 9.79万 1万元 1万装饰礼包,1万里油费,1万公里保养
凯越1.6LE-AT 11.79万 10.79万 1万元 1万装饰礼包,1万里油费,1万公里保养
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2012款车型配备了内置式双层电动天窗,成为10万元以下合资品牌车型中唯一一款带天窗的车型。另外新款最大变化是发动机动力有所提升。除了配置上有改动,新推出的凯越2011款最大的亮点是发动机功率的提升。凯越2011款采用高效省油的1.6L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为dohc 16V双顶置凸轮轴设计,经过重新标定,最大功率提升近4%,油耗降低近4%。

  新浪口碑:车友表示,新凯越底盘扎实,安全系数比较高。被别人撞了三次,提速快,油耗高速6个多油。城市7个多油。比日本车还省油。高速跑过175.这个价格很值了。但是方向盘沉重、油耗特大、车厢异响严重、路噪大,总体感觉还不错,对得起这个价格。目前,凯越全系均有大幅度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内进行详询。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凯越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实习编辑)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