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哈尔滨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江淮汽车 瑞鹰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瑞鹰最高优惠1.1万 赠一键启动及港澳游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 08:5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近日,笔者在江淮哈尔滨经销商处了解到,购瑞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高优惠1.1万,赠一键启动及港澳四日游。瑞鹰现车供应,颜色齐全,无需预订。店内提供试驾车。具体情况消费者可以到店咨询。

江淮-瑞鹰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金额 备注
(万元) (万元) (万元)
瑞鹰2.0MT  进取型 7.98 7.78 ↘0.2 一键启动+港澳四日游
瑞鹰2.0MT  经典型 8.28 8.08 ↘0.2 一键启动+港澳四日游
瑞鹰2.0MT  豪华型 10.3 9.2 ↘1.1 一键启动+港澳四日游
瑞鹰2.4MT 经典型 9.18 8.98 ↘0.2 一键启动+港澳四日游
瑞鹰2.4MT 豪华型 12.98 12.28 ↘0.7 一键启动+港澳四日游
瑞鹰1.9T 柴油经典型 10.98 10.78 ↘0.2 一键启动+港澳四日游
瑞鹰2.0T  豪华型 12.98 12.28 ↘0.7 一键启动+港澳四日游
                                                     新浪汽车制表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外观上,江淮瑞鹰在国内市场上同等价格区间的类似车型中,车身尺寸非常大,达到4500mm×1875mm×1730mm,其宽度几乎无人能及,因而拥有“宽银幕”式的驾驶视野。动力方面,瑞鹰搭载2.0L和2.4L汽油发动机,其中2.0L的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190Nm;2.4L的最大功率为119Kw,最大扭矩为210Nm。

江淮-瑞鹰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7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平安 保险费用 40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浦发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最长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瑞鹰作为江淮旗下的首款suv车型,有点酷似韩国现代胜达菲。安全配置方面,瑞鹰采用了全新“蛋壳”式全承载钢制车身,这样的车身构造能很好分散应力的分布,车身与底盘也形成了一个浑然一体的整体,使得瑞鹰的每一个部件都能起到了很好的承重和碰撞时吸能的作用。目前,购瑞鹰最高有1.1万元优惠,喜欢这款车的消费者可以到店一看。

了解更多哈尔滨行情 关注哈尔滨车市微博

关注瑞鹰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