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改款铃木Splash官图发布 六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 07:17   新浪汽车   字号:

  说道日本铃木汽车Splash车型,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来说也许并不熟悉。日本铃木Splash在国内有一个非常喜庆的名字,叫做派喜。作为日本铃木汽车旗下的一款全球战略车型,铃木Splash集合了日本、德国、瑞士等国际先进工艺,保持了比较浓郁的欧版风采和日本技术精髓。铃木Splash是继铃木Swift(雨燕)、铃木Grand Vitara(大维特拉)以及铃木SX4(天语)之后推出的第四款全球战略车型。

改款铃木Splash改款铃木Splash

  铃木Splash作为一款车身高度高的都市微型车,是铃木汽车与欧宝汽车共同研发的产品。经过近几年的市场检验,铃木Splash凭借着超强的生命力在日本本土汽车市场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现在,日本铃木汽车即将推出中期改款Splash车型。

改款铃木Splash改款铃木Splash

  日前,在铃木汽车的日本官网上,首次向外界展示了新款铃木Splash的图片。从官方图片上看,新款铃木Splash在外形设计上与铃木雨燕的设计风格更为类似,采用了重新设计的散热格栅和前大灯,使得车辆更为活泼。

改款铃木Splash改款铃木Splash

  在车身侧面,车身腰线则与雨燕迥异,尤其是C柱附近的设计很是独特,有效增加了后排头部空间。在内饰设计方面,新款铃木Splash有着典型的欧式风格,赋予了潮流气息与内涵,营造出炫酷十足的乘坐感受。在动力系统方面,铃木Splash将搭载1.0升排量三缸和1.2升排量汽油发动机,为新款车型提供了强劲动力和出色的节油品质。据报道,新款铃木Splash将会在今年6月抵达日本本土的经销商处。(编译:Jamie Gao)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