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奥迪 奥迪A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动力达345马力 新一代奥迪RS3假想图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 07:10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RS3 Sportback是A3系列的顶级款车型,不过新一代的RS3车型依然还需很长一段时间才会发布上市。日前,海外媒体的艺术家提前绘制出了新款RS3的假想图,从图中可以看出其设计从A1 Quattro和RS Q3概念车上获取了一些设计灵感。

新一代奥迪RS3假想图曝光新一代奥迪RS3假想图曝光

  新款RS3具备了巨大的网孔式前格栅以及让人联想到RS车型的进气口。其车身大包围由更宽的轮拱、侧裙板以及一个融合了更具侵略感的扩散板和巨大的椭圆形双排气管的后保险杠组成。

新一代奥迪RS3假想图曝光新一代奥迪RS3假想图曝光

  在引擎方面,奥迪RS3据传将采用与第二代车型相同的五缸发动机,但是其动力输出将会被提升到345马力(257千瓦)。

  新一代奥迪RS3的发布计划目前尚未得到证实,但是鉴于上一代车型是在A3发布整整8年后才推出的,我们预计新一代RS3可能要等到2020年左右才会发布。(Sally Wang编译)

关注奥迪A3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