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日产 逍客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逍客部分现车现金优惠1.2万 加送导航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 10:2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湖北汽车讯】近日,武汉三环劲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购逍客2011款 2.0XV 雷 CVT 2WD现金优惠1.2万元,另送导航。活动截止至2012年5月31日,现车销售,颜色齐全,具体详情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 经销商报价(万) 优惠 现车情况
2011款 2.0XV 雷 CVT 2WD 18.08 16.88 现金优惠1.2万元 现车
制表:新浪湖北汽车http://wh.auto.sina.com.cn/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湖北频道

  点击进入:湖北汽车官方微博

  东风日产逍客简单流畅的线条勾勒出的汽车前脸,硕大的日产徽标醒目。尾部设计颇具匠心,尤其是饱满的尾灯组,从尾灯组中间开启的后备厢设计,保 证了后备厢的足够宽度,充分提升了储物空间,可轻松放下2个高尔夫球包。稍显遗憾的是没有采用流行的低地板设计。Qashqai逍客是融合了轿车的舒适豪 华和SUV的高通过性的全新价值车型;融合了多种文化元素的跨界限的时尚风格,实现了多功能性、大胆设计和极佳运动感的完美组合。

  编辑点评:逍客是东风日产推出的一款城市SUV车型,2011款车型除了增加颜色外,还增加了全景天窗、CARWINGS行车系统等实用配置。 目前购逍客2011款 2.0XV 雷 CVT 2WD现金优惠1.2万元,另送导航,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文/新浪湖北汽车 邹明)

  网上4S店:http://www.hbjintong.com.cn/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逍客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