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G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英菲尼迪推出零利息购车金融方案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 09:3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英菲尼迪旗下多款豪华座驾凭借非凡的动力和优雅的设计,不断受到市场的关注与青睐。为使更多消费者早日体验各款灵感车型带来的驾享乐趣,切实降低消费者的购车首付压力和用车成本,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联合其特许经销店推出“圆梦计划”金融购车政策,该政策中包括了“低首付,低利息”及“零利息,零月供”两款金融优惠购车方案。

  此次推出的两款金融方案可照顾到不同消费习惯的精英购车人士。对英菲尼迪运动型豪华轿车G25或跑车型Crossover EX25情有独钟的客户,可选择“低首付,低利息”金融购车方案:凡在2012年3月至6月购买以上两个车型的客户,仅需支付总车价25% 的超低首付,即可享受2年期2.99%或3年期3.99%超低购车优惠利率。以G25为例,您只需首付人民币9.7万元,最低月供8800元即可提前尊享令人艳羡的惬意生活。而对于钟爱英菲尼迪全系车型(除QX以外)的客户,可选择“零利息,零月供”方案:除总车价50%的低首付以外,尾款最长可以分两年还清。以英菲尼迪EX25为例,您只需首付24万多元即可轻松拥有心仪座驾,并根据自身资金情况灵活选择还款周期。英菲尼迪此次针对不同客户群体推出的两款金融方案不仅减轻了消费者的购车首付压力和日常用车成本,更能让您灵活支配自有资金,助您早日圆梦。

  此外,英菲尼迪在售后服务方面一贯倡导“致情致盛,完美体验(TOE)”的客户关怀理念,力求为中国消费者倾力打造高端服务新体验。除业界领先的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及保修服务以外,英菲尼迪还提供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旅程无忧服务、高端保险套餐等增值服务及CCC(客户关怀中心)体系等诸多人性化的便捷服务。未来,英菲尼迪将不改初衷,继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尊享英菲尼迪车型的机会与更细致入微的服务。

  如需了解英菲尼迪金融政策更多信息,敬请莅临英菲尼迪当地授权经销商,或咨询:

  英菲尼迪客户服务中心·贵宾热线:800-880-9090(座机); 400-880-9090(手机)

关注英菲尼迪G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