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雷克萨斯 CT200h-混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雷克萨斯CT200h优惠1.5万 部分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 08:4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雷克萨斯CT200h-混动(配置 图库 口碑)自从上市以来便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亲睐和热捧,供货一直处于比较紧张的状态。编辑从长沙力天雷克萨斯4S店处了解到,现在购买ct200h最高优惠1.5万元;按揭购ct200h可享首付30%,利率1.99%的超值金融优惠计划。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指导价现价优惠促销
CT200h 豪华版 44.5万元 43.00万元 1.5万元
CT200h F SPORT版 36.5万元 35.00万元 1.5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2-05-08
制表:新浪湖南汽车http://cs.auto.sina.com.cn/

  超低的废气排放量让雷克萨斯CT200h在环保科技方面先人一步,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6升。CT 200h提供四种驾驶模式:纯电动(EV)、经济(ECO) 、标准(NORMAL)、运动(SPORT)。油电混合动力 车型独有的ECVT电子无极变速控制系统能够带来更加平顺舒适的驾驭感受。1.8L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最大扭矩为142N.m,电动机功 率为82马力,扭矩则为207N.m,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0.3秒。这款车还拥有一个EV(电动车)模式,仅依靠电力时速可达28英里/小时,行驶里 程可达1.2英里。

  流线型车身设计风格,能够实现整车最佳空气动力学性能,其风阻系数只有0.29。近期到店购买雷克萨斯CT200h最高优惠15000,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进店详细了解。

  保养方面,作为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车型,CT200h享受的是六年或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保养,在质保期内保养均免费。店内建议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而且在保修期内免费享受保修保养的服务,这可以为车主省下一大笔养车的费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六年1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以4S店价格为准)

  新浪口碑显示,雷克萨斯CT200h综合得分为73分,网友jcxl969评价说“品牌亮,节油,驾驶空间科技感很强,操控容易上手,车子外形时尚,可是价格偏高。”也有网友认为“外形漂亮,动力不错,节油,不同配置价差太大,低配连倒车雷达都没有。”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CT200h-混动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CT200h-混动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1.23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9.78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5.0升
优点:混动油耗低,6年15万公里超长免费保修保养。
缺点:除精英版之外,其他车型的价格不够亲民。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从外形和内饰上看,CT200h非常有质感。CVT变速箱的输出很平顺,整体车身感觉稍重,尤其车尾在绕桩时向外飘的惯性比较大。极限驾驶环境下,车 ...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