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 宝马Z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新一代宝马Z4将更加运动 预计2015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 07:56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Z4现款宝马Z4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据宝马内部人士透露,宝马的新一代Z4将会是一款比前一代的双座敞篷跑车更加动感的跑车车型。宝马计划在2015年左右推出其新一代Z4,新车驾驶起来将会更加敏捷、更加运动。

  在外观方面,新一代Z4的改动包括现款车型长长的引擎罩(可能会限制快速驾驶)将会缩短。不过,这一改动将会相对温和,因为美国的购车者喜欢现款车型长引擎罩的设计,因此宝马的设计师计划谨慎地进行这一缩短引擎罩的改动。

  新一代宝马Z4的操控平衡性也将得益于最近在现款车型上推出的缩小尺寸的四缸N20发动机,这一更轻的动力装置将产生更加有利的重量分配。

  宝马的设计小组还必须配合公司目前正在实施的打造外形能够一直漂亮15年的车型的方针。因此,设计师们如今要采用一些能够永恒的设计特征,而避免采用一些很快就会年迈过时的设计特征。宝马首款基于此方针打造出来的车型是现款5系,随后推出的是6系和3系。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的话,新一代宝马Z4预计会在2015年左右发布上市。(编译:Sally Wang)

关注宝马Z4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