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柳汽 景逸SU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景逸SUV力推城市代步 获80后热情追捧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 17:2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记者获悉,风行汽车推出的国内首款“城市代步”SUV——景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SUV,在北京车展正式全国上市。在发布会上,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知名歌手、有“音乐诗人”美誉的李健以《为你而来》和《传奇》两首经典歌曲,向现场观众展望了景逸SUV(配置 图库 口碑)的美好前景。

  景逸SUV全系包括舒适型、豪华型、尊享型、尊贵型四款车型,售价8.09-9.89万元。据了解,在全国上市之前,景逸SUV的舒适型和豪华型两款车型,已在郑州、武汉、广州、青岛等地先行上市,市场反响良好。

  据了解,景逸SUV长宽高分别达到 4347mm、1835mm、1739mm,加上2690mm的轴距,景逸SUV全面承袭了景逸家族“加大号”的空间; 同时,景逸SUV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6升,这一油耗不足传统SUV的70%,达到了国家节能惠民补贴的标准,这样的油耗表现,是由于采用了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1.6L三菱4A92发动机,该发动机在保证低油耗的前提下,能够提供90KW的最大功率和155N.m的最大扭矩,给景逸SUV提供了平顺而强劲的动力,加之五速手动变速箱的配合使用,让景逸SUV的油门反应迅速,车主在节油的同时也可以享受驾驶乐趣。

  在安全方面,由于SUV车型要保证必备的通过性,必须具备足够的离地间隙,从而使得SUV的车身重心也相应升高,导致转弯易侧倾这一安全隐患,为了消除这一安全隐患,风行汽车不惜成本,为景逸SUV的主销车型标配了国际通用的最有效的主动安全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这一做法,在10万元以内的SUV车型中,尚属首例,树立了SUV的安全标杆。

  此外,景逸SUV的外观融入了大量年轻人喜爱的运动元素。镀鉻设计的前格栅、犀利的水晶前大灯组成的前脸层次分明。车顶的银黑双色行李架可称之为运动风格的标志性装置,其与两侧的棱线和车体下围饰的交相呼应,加上整车前倾的车体设计,在彰显轿车圆润的同时又不失SUV的野性。LED后组合灯设计,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能够有效地引起后车的注意,大大提升了安全保证系数,同时又不失美感。更值得称赞的,是其配装的215/60 R17套色大直径运动双五辐轮胎。大尺寸的轮胎与四轮独立悬挂的SUV底盘系统的搭配使景逸SUV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205mm。而风行汽车为景逸SUV特意配备的银色脚踏板,又在视觉上加强了SUV所特有的野性。

  由某主流汽车媒体举办的针对普通消费者展开的消费调查结果显示,第一次购车的“70后”“80后”和“90后”均对SUV车型兴趣浓厚,“70后”中有33%的受访者热切关注SUV车型,而“80后”和“90后”对SUV车型的关注比例则分别达到了25%和24%。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第一次购车时会考虑SUV,景逸SUV的年轻气质,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追捧。订购了景逸SUV的80后赵先生就对记者就表示:“原本第一次购车打算买个购车和用车成本都便宜些的轿车,但是一直又想买SUV,所以很矛盾,现在景逸SUV上市了,兼顾经济实惠、年轻运动、SUV味儿十足,非常符合我的购车需求,我也不用再徘徊不定了。”

关注景逸SUV的人还关注了 

  • 景逸SUV相关新闻
  • 景逸SUV相关问答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