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长城 腾翼C20R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刹车双保险 配备BA紧急制动装置小车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 16:0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手,尤其是女司机,遇到行人、其他车并道、转弯等情况,就会手足无措,甚至是会紧张到忘记踩刹车或者刹车没有踩到底,造成安全隐患。所以,驾驶时保持平和心态非常重要,而选择一辆高安全系数的车辆更是重中之重。带有BA紧急制动助力装置的车型可以辅助驾驶者提升制动时的效率,最大限度的保证驾驶的安全性。在中高级车型中BA系统几乎已经成为标配,而价格相对低廉的小车中就不是每款车都具备了。

  BA介绍

  BA是车辆刹车辅助系统,主要是在紧急情况下,由于驾驶员未能将刹车脚踏板踩到底,系统就会自动检测,并最大限度的放大真空助力器的功效,促使ABS及时介入工作,达到最大的减速度,缩短制动距离,从而防止事故的发生。通过专业比较测试,采用BA刹车辅助系统装置的车辆在紧急情况下,比只加装ABS的车辆可缩短制动距离60%,车辆制动性能更强大,安全性能更高。

  长城C20R

  价格区间:6.29—7.29万

  刹车辅助系统配备情况:全系标配

  推荐优势:精品跨界小车、综合性价比高

 

 

  长城C20R是其推出的一款全新跨界A0级轿车,在安全、配置、空间等方面有着同级别产品的,尤其是CROSS独特的造型和出众的动力操控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长城C20R非常注重车辆的安全性能。除全系配备中级车独有BA刹车辅助系统,其还配备了博世8.1版ABS+EBD、奥托立夫安全气囊EPS电动随速转向系统、四轮盘式刹车、全铝合金轮毂、四点式倒车雷达等多项主被动安全装置。尤其是EPS电动随速转向装置,可根据车速执行不同的转向功能,并能根据转动速度和驾驶速度等,控制转向系统主动向中心回位。

  此外,长城C20R搭载了1.5L全铝VVT发动机最大功率78 kW,峰值扭矩138 N洠,百公里油耗6升左右,动力充沛且油耗经济。空间设计上,长城C20R后排也采用平地板设计,乘坐的舒适性和空间利用率优势明显。而且长城C20R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172mm,创造了良好的道路通过性。

  上海汽车MG3 Xross

  价格区间:6.97—10.37万

  刹车辅助系统配备情况:1.5L全系车型配备

  推荐优势:英伦风格时尚个性、内饰细致入微

 

 

  秉承英伦风格品质的MG系列,受到很多中国消费者的追捧。MG3 Xross前脸造型时尚,前大灯采用熏黑设计,眼神非常犀利。下格栅采用六边造形设计,与宽大的保险杠和凶悍的头灯遥相呼应,英伦绅士的味道十足。

  MG3 Xross作为上海汽车经历4年全力打造的精品小车,在安全性上下了不少的功夫。最突出的就是被誉为MG3安全四大天神,即ABS、EBD、BA以及CBC弯道自动控制系统。此外,MG3还配备有倒车雷达、自动大灯、感应雨刷前雾灯等安全装备,能够有效的保护驾乘者的安全。

  丰田雅力士

  价格区间:8.70—10.68万

  刹车辅助系统配备情况:全系标配

  推荐优势:丰田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可爱另类的造型设计

 

 

  雅力士凭借时尚的外形,吸引了众多年轻女性的宠爱,鼓鼓的车身像一个可爱的面包,流畅的线条自然和谐。特别是前脸造型充满张力,看一眼便会过目不忘。

  作为一款定位于入门级的小车,雅力士的安全品质丝毫没有懈怠。它采用了丰田独有的GOA车身,在发生碰撞时可以有效降低驾驶舱的变形程度。而且,雅力士还配备了ABS、EBD、BA刹车辅助、安全气囊、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大灯高度调节、电动后视镜等,安全系数在同级别车型中名列前茅。

关注腾翼C20R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腾翼C20R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1.4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54.75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升
优点:优越的驾驶感受,变速箱换挡比较清晰
缺点:前排座椅较高,换挡动作有些不协调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长城C20R,原以为“R”跟尚酷R是同样代表产品的高端运动性能,后来经同事介绍说就没有C20这款车,直接就是R!在明白的一刹那同时晕倒。言归 ...

(编辑:车讯部-孙磊)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