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南 V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中华V5优惠1000元 另送2000装潢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 15:3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安徽汽车讯】编辑近日从华晨中华合肥民生4S店了解到,中华V5全系优惠现金1000元,同时附赠2000元装潢礼包,具体优惠详情如下:

11

  车型介绍:中华V5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05*1800*1614mm,轴距2630mm,从车身尺寸看是典型的城市紧凑型SUV产品。由于华晨中华华晨宝马的关系,因此这款中华V5也多少能找到宝马X1的影子。中华V5定位跨界车型,也更加符合时下都市新锐潮流人群对于SUV的追求。中华V5整体外观时尚、大气,线条棱角分明,很容易让消费者接受。

  而在内饰方面,中华V5则借鉴了H530的风格。做工及组装工艺较之部分自主品牌都有大幅提升,而中控高亮银色拉丝质感的面板则更为高贵,极具现代科技感。

1

  车型点评:总体来看,中华V5的性价比很高,外观酷似X1,内饰做工优异,整体视觉效果豪华大气。同时,这款V5还搭载了具备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1.6L全铝发动机,可爆发出87KW的最大功率以及151N·m的最大扭矩

  合肥民生中华4S店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V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