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雷克萨斯 G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全新雷克萨斯GS登陆重庆 52.7万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 07:38   重庆商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 石果)近日,雷克萨斯重庆本地经销商重庆和凌,在重庆举行了全新一代高性能豪华运动型轿车GS250及GS350的发布会,2.5L和3.5L两个排量的五款车型售价为52.7万~83.9万元。

  动力上,GS250和GS350分别搭载了2.5L及3.5L 24气门V6发动机,可获取154千瓦和233千瓦最大功率,并在4800转/分钟时爆 发出253N·m和378N·m的峰值扭矩,GS350 F SPORT车型能在6.0秒内完成0到100公里的加速。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提供四种不同驾 驶模式,包括标准模式(NORMAL)、经济模式(ECO)、运动模式(SPORT S)以及运动增强模式(SPORT S+)。

  配置 上,汽车动态综合管理系统VDIM、18向电动调节真皮前排座椅、预碰撞安全系统(PCS)、第二代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G-BOOK 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系统、自适应雷达巡航控制系统(ACC)、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10个SRS气囊等配置均出现在新车之中。

  据悉,最早订车的一批客户已经交车,目前重庆和凌展厅有部分现车,有意者可尽快预订。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GS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GS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8.18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4.97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外形抢眼 制作工艺度超高
缺点:动力平淡 悬架不够运动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GS250是一款看上去凶悍但开起来非常柔顺的车。虽然有着张牙舞爪的外形,但其骨子里的本质仍是一辆可以舒舒服服送你回家的车。2.5L的引擎单看 ...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