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保时捷 保时捷91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第七代保时捷911亮相重庆 147.6万起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 07:14   重庆商报   字号:

  本报讯 4月28日,重庆保时捷中心发布了全新设计的第七代保时捷911 Carrera,新款911 Carrera S硬顶跑车于4月起在重庆 保时捷中心推出,新款911 Carrera硬顶跑车以及两款911 Carrera敞篷跑车将于今年年中上市。4款车型的售价为147.6 万~183.3万元。

  与前代车型相比,新款911空气动力学效率更高,线条更加流畅。拱形翼子板、前轮轮距、可变伸展的后扰流板都进行加宽,整体车型更具运动感。车外后视镜也经过重新设计,安装于车门的顶部边缘。同时,轴距加长100mm,高度降低,配备20英寸车轮。

  全新911 Carrera配备的350马力3.4升水平对置发动机可将排放降低16%,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94g/km,这使它成为首款二氧化碳排 放量低于200g/km的保时捷跑车,而根据新欧洲行驶循环 (NEDC)标准油耗仅为8.2升/100km。全新911 Carrera S配备的 400马力3.8升水平对置发动机可将排放降低14%,百公里油耗8.7升。

  911 Carrera从静止加速到 100km/h只需 4.6秒,而如配备Sport Chrono组件,使用“Sport Plus”(运动升级)模式时该纪录可以进一步降至4.4秒。 911 Carrera S从静止加速到100km/h只需4.3秒,“Sport Plus”(运动升级)模式下更能达到让人叹为观止的4.1秒。得益 于这些性能增强措施,911 Carrera的最高速度可达287km/h,而Carrera S的最高速度更是达到了302km/h。记者 祝敏斌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保时捷911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