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长城 哈弗M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长城哈弗M4现车到店可试驾 订金5千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 00:36   易车网   字号:
长城哈弗M4现车到店可试驾订金5千元
哈弗M4 指导价:6.39万-7.19万元

  近日,编辑从广州有道长城专营店了解到,哈弗M4少量现车已经到店并开始接受预订,订金5千元,预计提车周期为1个月左右。

城市 到店时间 到店型号 商品车数量 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
广州 5月7日 豪华型(白色、橙色、黑色) 3 5000元 1个月左右

  哈弗M4外观秉承了长城SUV一贯的设计风格,另外在保险杠、大灯和车身D柱等位置又能看到符合年轻群体的时尚元素。哈弗M4外观整体感很强,做工较为扎实。一道从发动机罩一直延续到后车窗的高腰线设计明显带来了越野与跨界的感受,犹如高腰牛仔裤。尽管尚未上市但关注度较高。

  动力方面,哈弗M4将搭载长城自主的1.5L全铝VVT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38Nm。在长城不少车型上都配备了这款发动机,燃油经济性表现不错。预计新车售价将在5-8万元。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哈弗M4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