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 楼兰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MURANO楼兰 北京车展尽显低调奢华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 13:51   新浪汽车   字号:

  规模空前的2012北京国际车展已于本月23日正式拉开了帷幕,几乎各大重量级厂商在如约而至的同时都来了旗下重量级全新产品,可谓是新车云集,争奇斗艳。但也有一些此前海外发布的重点新车因故缺席本届车展,最为遗憾的就是敞篷版MURANO楼兰未能亮相车展。

MURANO楼兰 北京车展尽显低调奢华MURANO楼兰 北京车展尽显低调奢华

  本次车展期间,恰逢东风日产MURANO楼兰上市半年之际,作为东风日产唯一一款国内引进量产的北美车型,一直以来销售数量都屡创新高,在北美市场深得消费者的青睐。

  为了让国内消费者也能同步体验这款荟萃了众多好评与创新技术的SUV车型,东风日产在国内市场引进了新一代MURANO楼兰。作为国内首款豪华跑车型SUV的楼兰,深受媒体的关注,和消费者的青睐。

  既然是国内唯一引进量产的北美畅销车型,楼兰一定拥有过人的实力。这款全尺寸豪华SUV云集了日产众多的顶尖技术,VQ系列V6发动机、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自动适应四驱系统,都保证了动力以及驾驶乐趣,同时出色的跨界风格外形和车载自动空调、带有自动调节功能的雨刷器、前后电动车窗、车内氛围灯、大灯清洗装置、8喇叭扬声系统、中控台彩色屏幕等豪华车才具备的高端配置,也进一步凸显了楼兰在国内市场上的高端定位和品质。

MURANO楼兰 北京车展尽显低调奢华MURANO楼兰 北京车展尽显低调奢华

  MURANO楼兰在设计上另辟蹊径,颠覆性的采用了SUV+Coupe的CROSS设计风格,将飘逸动感的跑车设计元素史无前例的注入了一款SUV车型当中,赋予了SUV一个全新形象,流畅的线条和高腰线的设计,营造出一种豪华庄重的氛围。

MURANO楼兰 北京车展尽显低调奢华MURANO楼兰 北京车展尽显低调奢华

  相比其独树一帜的外观造型,MURANO楼兰的内部设计依旧延续了日产惯用的浅色调,以及温馨风格设计思路。考究的装裱工艺和大量上乘材质的使用,凸显了车内的豪华氛围,特别是全景天窗的应用,不仅让车内更显宽敞明亮,档次感也得到大幅提升。空间方面,MURANO楼兰轴距达到2825mm,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相当明显的优势。

  动力方面,MURANO楼兰搭载了经过为其特别调校的第四代VQ35发动机。VQ系列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在中国消费者中有着极佳的口碑,而这一经过重新调校后的VQ系列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达到了228kW(31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27N•m。与之匹配的是新一代XTRONIC CVT无级变速系统,其绝佳的燃油经济性早已是深得民心。值得一提的是,MURANO楼兰所使用XTRONIC CVT是世界上最大排量的钢带构造CVT变速器

  那么,楼兰是否能续写南美市场的精彩,我们将拭目以待。

MURANO楼兰 北京车展尽显低调奢华MURANO楼兰 北京车展尽显低调奢华

  作为一款强调舒适性的城市豪华SUV,MURANO楼兰的四驱系统也更倾向于公路性能,采用全模智能四轮驱动系统,日常行驶中以前驱模式工作,必要时四驱系统可以对前后轴实现50:50的动力分配。这套四驱系统的主要结构在于中央多片式离合器、B-LSD车轮制动限滑系统与中央差速器电子锁止机构,应该说应对一般的越野路况可谓游刃有余。


关注楼兰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李唯)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