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华晨中华 中华V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中华V5四驱版将于年内面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 10:4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记者在北京车展上获悉,备受瞩目的华晨汽车旗下中华V5(配置 图库 口碑)四驱版即将在年内面市。

  与在售的两驱车型相比,中华V5四驱版最大的亮点就在于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在城市路况下,中华V5四驱版依然采用两驱模式,能够有效降低油耗、提升燃油经济性;在恶劣路况下,前后轮存在轮速差时,它将自动切换为四驱模式,将越野性能尽显无疑。

  动力方面,中华V5四驱版搭载了由华晨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曾在2011年的上海车展亮相。它拥有100/5500(Kw/rpm)的最大功率,并可在2200-4500转时达到200Nm的最大扭矩,是华晨又一款“小排量、大动力”的典范之作。配合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中华V5四驱版可在瞬间释放澎湃如潮的动力,突破各种束缚,畅享驾驶自由!

  值得一提的是,中华V5四驱版还在整车舒适型、娱乐性上有了显著升级。它不仅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还GPS导航、倒车可视、DVD等诸多数字化装备,让您畅想智能车生活,纵情环保都市。

  作为华晨汽车“南北围、纵贯线”SUV产品布局战略的扛鼎力作,中华V5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释放心灵、自由奔放的“SUV生活新主张”,更集时尚造型、越级安全、自由操控和经济节油四大优势于一身,是一款荟萃领先设计与科技的精品都市SUV。自问世以来,中华V5市场销量稳步上涨,而四驱版车型无疑在丰富V5产品线的同时,进一步巩固中华在SUV市场的地位。可以预见,伴随着中华V5四驱版的震撼登场,这支SUV市场劲旅将为崇尚自由、讲求纵情都市生活、彰显激情极限驾驶的消费者,带来又一全新选择。

关注中华V5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中华V5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3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3米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3升升
优点:外观犀利,驾控舒适
缺点:油耗略高,高转速时噪音稍大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 作为一款自主品牌跨界车型,华晨V5驾驶整体性较好,底盘在高速转向能给予较好支撑,转向也比较灵敏,刹车偏向德系风格,稍踩刹车就有较 ...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