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明锐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2012款明锐优惠1.5万 最低售11.65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 09:3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北京地区斯柯达4S店了解到,2012款明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两款车型的优惠幅度为1.5万元,其中2.0L 手动逸杰版售11.65万元,2.0L 手自一体逸杰版售12.85万元。据介绍,目前店内有现车,各款车型的具体情况请参照下表: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2款 2.0L 手动逸杰版

13.15

11.65

1.50

有现车

 2012款 2.0L 手自一体逸杰版

14.35

12.85

1.50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2-5-7                      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保养方面,明锐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期(以先到为准),建议新车每行驶75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小保养,明锐保养费用根据发动机不同会有一些区别,小保养价格大约在300元左右,包含更换机油、机滤、材料费及人工工时费;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400万元左右,具体费用以各店内专业人员核算为准。

  2012款明锐加入了逸杰版车型,新车带有Jumbo Box便利储物盒并可兼做冷藏箱的前座中央扶手,增加了后排空调出风口烟灰缸和杯托;同时数字式无盲区PDC倒车雷达升级为标配,新增加轮胎气压监测系统和定速巡航。1.4TSI逸尊版对高端豪华配置重新进行调整,在逸俊版基础上增加了车门外把手及车尾带镀铬饰条、SKODA经典效果金属踏步饰条、最新的ESP电子稳定系统、带蓝牙手机系统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带6.5寸触屏RCD510收音机等高端配置。明锐2012款1.8 TSI逸尊版车型与1.4TSI逸尊版相比多了侧面安全气囊、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及腰托、高级打孔真皮座椅带加热功能以及双温区全自动空调。

  下面来看看新浪汽车口碑榜中支持率最高的网友的留言:“郑州车主对明明的中肯评价。优点:底盘扎实,操控性好;直喷发动机效率高,动力强;六速变速箱省油,换挡较平稳;用料做工扎实,安全耐用;改款后外观受众度提高,后备箱空间大,便于载物。缺点:隔音功夫未做好,原厂韩泰硬质轮胎易造成行车噪音;应标配ESP,进一步提升安全优势;建议换装氙气大灯,提高夜间行车可视度;车载硬盘有必要,现款AUX接口影响开车;低速点刹车钳盘摩擦有噪音,亟须解决。综述:明锐确是好车一部,值得购买。”

明锐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太平洋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大众金融 上汽财务 中信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一年零利率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总之,明锐车型底盘扎实,高速奔跑时的平稳向来都是德系车的长处。悬架柔韧性也很好,方向盘传递的路感很清晰,车头对方向盘指令的回馈及时到位,这就是质感升级的新明锐,相信新明锐会锁定更多沉稳又兼具时尚气息的人士。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明锐的人还关注了 

  • 明锐相关新闻
  • 明锐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