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奔腾 B7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一汽奔腾B70现车充足 购车优惠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 09:0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安徽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合肥一汽奔腾安徽大成4S店处了解到,店内奔腾B70现车充足,现购车现金优惠20000元。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1

  车型点评:奔腾B70其实是采用了马自达6平台进行自主再研发的车型,所以它的优势在于拥有出色的底盘设计,前后独立悬挂在运动操控性方面表现出色。配备的2.0L和2.3L发动机也都源自马自达,配合5速手自一体和6速手动变速箱,整体燃油经济性表现突出。

  保养方面:据工作人员介绍,奔腾B70享受一汽轿车提供的三年或者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以及之后的保养周期均是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为220-240元,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为500元左右。大保养是每万公里进行一次,而其他零件的更换则要视车辆情况定。

1

  编辑点评:2011款奔腾B70更注重创新功能的增加,在创变中赋予这些新功能更多含义,通过科技创新与自主研发,最新增加10项创变功能,让客户超值享受那些通常在高级车甚至豪华车上才具备的功能。新增了雨量感应式雨刷、大灯自动点亮,胎压监测,尾灯异常报警功能,这些功能都会在相应环境下自动启动,使驾驶者能够集中精力,专注于前方道路,减少发生事故的可能。

  安徽大成实业有限公司一汽奔腾4S店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B7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