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长安福特 翼虎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福特携SUV家族及全新技术亮相北京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 08:4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福特携SUV家族及全新技术亮相北京车展福特携SUV家族及全新技术亮相北京车展

  4月23日,福特汽车以史上最强车型阵容强势出击2012北京国际车展,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旗下包括全新福特翼博、全新福特翼虎、福特探险者和全新福特福克斯ST在内的四款全新车型,以兑现福特将在2015年前在中国市场推出15款新车的承诺。同时,新福克斯ST以及一系列福特车型和全新智能技术也出现在福特展台上。强大的参展阵容彰显出福特汽车致力于成为中国SUV市场领导者的决心。

  全新福特翼搏是“一个福特”战略下福特在中国市场推出的最新车型。作为一款富有驾驶乐趣的小型SUV,翼搏拥有出色的动力表现、极佳的燃油经济性、先进的智能语音控制技术、宽敞的内部乘坐空间和载物能力,是一款非常适宜城市驾驶的SUV。

  而全新福特翼虎是一款搭载多项智能科技的紧凑型SUV。在拥有出色的多功能性能的同时,还应用了一系列的先进智能技术,包括:运动感应式电动尾门、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与MyFord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自动泊车辅助、BLIS盲点信息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及低速行车安全系统,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驾驶体验。

  此外,福特还展出了1.0升EcoBoost发动机,进一步凸显福特汽车在技术上的全球领先地位。

  华西都市报记者张薇娜

关注翼虎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